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维护保养 9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松木家具的质量好不好?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9-01-31

所有的木材都叫实木。松木是一种木材,包括在实木中。松木家具是用实木做的,纹理质感都更亲切自然,比起板式家具要上档次一点。松木木质稍软,选购时要更关注质量,质量不好的松木杉木家居都是有可能在使用中冒松油的,松油会粘在家具上,不美观,也会弄脏衣物。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9-01-31

红松是松木中的一种,好的松木家具经过不定期的保养,使用寿命长。松木本身木质就非常的牢固,不易损坏,由松木制作的家具质量更是非常的好,并且松木家具具有保存的价值,比通常的木材寿命更长。

巧克力蛋糕 2019-01-31

天然、环保、不易变形是松木家具的优点,但松木也有着“先天不足”:木质松软易开裂,经受不住磕碰,并且也不能承受太重的重量。针对松木家具的优缺点,松木家具的环保性使得它适宜在卧房中使用,而餐桌、餐椅等容易“损耗”的家具,则最好不要选购木质偏软的松木!

新鱼儿 2019-01-31

优点:松木本身木质就非常的牢固,不易损坏,由松木制作的松木家具质量更是非常的好,并且松木家具具有保存的价值。松木家具属于天然环保的木材,在外形上非常的美观,色泽度也非常的好,有一股淡淡的木材香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