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维护保养 3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兔宝宝免漆板好不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9-01-31

2017年兔宝宝免漆板的价格OE级的价格应该是240的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9-01-31

兔宝宝杉木芯免漆板装饰用的免漆板的话,面层是PVC的贴皮。芯材有木工板、多层板、颗粒板、指接板、刨花板、中纤板等等!

丁小妹 2019-01-31

兔宝宝杉木芯免漆板木芯板属于实木多层板,在受力方面要好一点,这就要看你家是装修墙壁,还是做家具,假如装修墙面建议选取免漆板,假如做经常受力的家具。免漆板又叫做生态板,由于免油漆,装修的时候方便些,并且上面出厂的一层油漆的有害物质,已经挥发了。回来就直接可以用,对房间的污染比较小。

默默无闻 2019-01-31

兔宝宝免漆板是非常好的免漆板品牌哟,这个品牌的免漆板市场占有率是非常高的。而且大家对这个品牌免漆板的评价都是非常不错的。说实话,兔宝宝免漆板在环保方面是绝对有保障的,并且价格也是比较划算的,应该说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一款免漆板品牌哦,兔宝宝家的免漆板款式也是非常多的。你可以去他的专卖店看一看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