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空调 9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海信柜式空调怎么清洗过滤网?有谁清楚?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9-01-31

格力空调使我们在客厅中经常会见到的产品,格力柜式空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舒适,格力柜式空调清洗过滤网的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先把过滤网给取出来,然后再用清洁剂清洗空调过滤网,在等水全部干掉,再把过滤网给安装回去。

其他回答(共3条)
简单克制 2019-01-31

现在很多朋友其实都是比较喜欢使用格力柜式空调,由于格力柜式空调的产品质量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我们也应该要学会清洗过滤网的方法。我们只要把过滤网给取出来,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我们在清洗过滤网的时候一定要关注用电安全。

仰望天河 2019-01-31

空调的类型是比较多的,柜式空调在我们的家庭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我们都应该要了解一下柜式空调的清洗方法。首先大家是应该要关闭电源,然后我们可以擦干净柜式空调外面的灰尘,接着我们可以打开柜式空调的外壳,使用软毛刷子刷干净柜式空调里面的灰尘,过滤网的清洁也是比较重要的,大家都应该要好好清洗过滤网。

chenille 2019-01-31

购买合适的空调也是比较关键的,现在格力柜式空调在市场上也是有口皆碑,这款产品的制冷作用特别好。格力柜式空调清洗过滤网的方法也是比较简单,首先大家是应该要打开空调的外壳,然后取出空调过滤网,接着我们可以在空调过滤网上涂抹空调清洁剂,再用软毛刷刷干净,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