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空调 6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格力小金豆空调是哪一年出的?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9-01-31

格力空调有着非常多的系列,其中格力小金豆空调在市场上也是有口皆碑,大家对于格力小金豆空调也是非常感兴趣的。格力小金豆空调是2003年出厂的产品,小金豆空调也是有着比较悠久的历史。格力小金豆空调的款式非常精美,并且在运行的过程当中也是非常省电的,很适合我们家庭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9-01-31

格力空调有着非常多的系列,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都应该要好好关注,其中格力小金豆空调就是受到很多购买者的关注。格力小金豆空调是在2003年出厂的,格力小金豆空调的历史非常悠久,并且在长盛不衰,很多朋友都是喜欢使用格力小金豆空调的。而且格力小金豆空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款式非常精美,大家能够安心选购。

情迷花香 2019-01-31

假如大家想要购买格力空调的话,有很多的系列可以让我们慢慢选取。首先我建议大家可以购买格力小金豆系列空调,由于小金豆系列空调是非常的灵活方便,安装是很舒适的。而且小金豆系列空调制冷效果也是比较好。假如大家想要更加安静的话,我建议大家可以安装格力凉之静系列空调。

傻乐是福 2019-01-31

金系列是低端机,有小金豆、小金亮、小金富、小金杰、小金宝等其实是外机都一样。绿系列,是健康系列,有一些健康功能,我认为都接近,外机都一样,只是内机样式不同。压缩机是空调的核心,要格力空调1匹机都不错,1.5匹绿系列、金系列、冷静王系列压缩机都是批次匹配的,经常有凌达压缩机(格力自己生产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