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维护保养 93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装修水电改造费用怎么计算?找哪家好呢?

被采纳
犬不也 2019-01-31

兰州装修水电改造的费用,假如找个普通的工人,大约是3-5元一平方米的标准收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凡士拉 2019-01-31

重庆装修水电改造知识:
1.装修中水电改造关注事项:详解水路改造和电路改造
2.水电改造关注事项
3.水电改造关注事项总结水电装修报价单,请自行核实:

不休不想 2019-01-31

水电安装有两种箅法:一种是按照一套房总面积计算,(38元/一平方米)上下可以浮动一点。第二种算法:是水电分开算, 安装水管是按照{排水点=(下水口)}的数量计算,是100元/一个排水点,比如说:卫生间有四个排水点,也就400元,墙面开水电槽是15元/m,,,,,强弱电安装是:按照开关底合, 强弱电插座底合的数量计算: 一只底合/80元 , (以上价包括洁具,灯具安装)。这算法比较合理..

圣经耶稣 2019-01-31

装修水路改造人工费是以每米来计算的。暗管60元上下,明管30元上下,个人觉的水电路改造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在选取装修公司的时候也要关注,有些装修公司装出来各种费用和改造,装出来花一大笔钱质量还不好,最好就是要了解一些装修攻略。

不一样的烟火 2019-01-31

水电预算就是完成自己将来生活需要而对水电进行设计改造所花费的费用。装修水电费用主要包括电线管、水管、电线、开关盒、角阀、龙头以及洁具、灯具等的安装费用,其中还包括一部分开槽、开洞等费用,大型的还包括空调等部分的安装费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