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空调 2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美的柜式空调安装方法美的柜式空调多少钱?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9-01-31

题主好,圆空调在购买时要注重空调的品牌、质量以及制冷制热性能等方面。圆柜式空调我推荐您购买美的品牌的空调,美的品牌产品质量很好,售后服务也有保障。美的圆柜式空调是变频空调,制冷制热性能很好,效果也很突出。性价比很高,推荐您购买美的品牌的空调。

其他回答(共2条)

柜式空调也是我们身边比较常用的产品,由于柜式空调的款式还是比较精美的。假如大家想要购买柜式空调的话,我个人比较推荐大家可以购买格力柜式空调,由于格力柜式空调的款式非常好看,每一款都各有各的特点,并且质量也是比较安静的。大家也可以购买奥克斯柜式空调,价格非常有吸引力。

HAM 2019-01-31

美的柜式空调的价格在3000元到6000元之间,柜式空调的价格受功率影响较多,同时变频和定频空调的价格也不一样。柜式空调在安装时,首先要设计好空间的摆放位置,内机的位置要和外机的位置相对应,方便管道的连接。当内机摆放好,外机安装好后,将两者用管道连接,线路接通,空调就安装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