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家居风水 7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80平米房子装修基础报价?哪位比较清楚的,求介绍!求解答!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9-01-31

1、报价单并不以总价简单评定:甲公司出的报价单总价为10万元,而乙公司的总价只要8万元,那么是不是应该就选取要价较低的乙公司呢不一定!不同公司提供的报价单中,可能采用的材料和施工工艺不一样,甚至可能是由于甲公司增加了某个施工项目。由此看来不能简单的以报价单的价格评定装修公司的优劣,而是需要仔细比较。
2、审核设计施工图纸:在审核装修报价单前,应该先审核好设计图纸。一套完整、详细、准确的房屋设计图纸是预算报价的基础,由于,报价都是依据图纸中实际的面积、长度尺寸、使用的材料及工艺等情况而制定的,图纸不准确,预算也肯定不准确。
3、对照设计图纸看施工项目:装修报价单是依照设计师的图纸来做的,设计图纸是房屋的总规划,设计图纸出来后,才可能做成对应的报价单。由此看来审核装修报价单时,首先需要对照设计图纸来看。依照设计图纸就可以比较清楚地看出报价单上的项目是否有增项、漏项的情况。核对项目要仔细,由于一些被漏掉的项目到了现场施工时肯定是不能缺的,因此就免不了超支。
4、对照图纸核算施工面积:此外,还需要参照图纸核对装修报价单中各工程项目的实际数量和施工面积。装修报价单上的数据计算应该和设计图纸上的一致。假如按图纸计算的面积是60平方米,而报价单上是65平方米,那么这样的误差对于一些单价高的装修项目,往往就会相差上千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小太阳言夏 2019-01-31

实际得看你所在地区的情况,您想要了解的话可以上太平洋家居找一两家心仪的装修公司给您测量以及出设计方案还有报价,这样您也比较清楚

向北直走 2019-01-31

200平米别墅装修预算通常要看你要装修的水平,各个装修公司不一样,建议可以到市场上去找一些专业的别墅装修公司进行比较,就比较清楚了

mona 2019-01-31

80平米老房装修,这个要看老房子的新旧程度,是否全部改装,报价6——10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