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施工工艺 7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索菲亚衣柜内部格局怎么设计最合理?

被采纳

移门的衣比较好的品牌有顶固、索菲亚、美驰和好莱客,我家用的是索菲亚品牌的,采用优质的纯实木制造,板材纹理清晰自然,以及一股淡淡的香味,内部布局合理,带两个抽屉,开合顺畅,衣柜的推拉门采用通透玻璃,看着非常美观。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9-01-31

题主好,衣柜被褥区通常设计在顶柜,可以置放冬季的棉被等不常用的大件物品,也称为存放区,就是放置不常用物品的区域,存鞋子尺寸要求在250-300mm,存被子高度尺寸则至少400mm。衣柜内部格局要依照功能需求来进行设计,比如平时要放置的被褥比较多,衣柜被褥区就要多设计一些空间。

傻乐是福 2019-01-31

看衣柜大小,内部格局决定。例如索菲亚衣柜,按投影面积计算价格,连门800一个平方。五金件另算。衣柜2米宽,2.8米高,预算为:2*2.8*800=44
80.另加五金抽屉2个,算他150一个就是3
00.衣柜预算造价为478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