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厨房电器 9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我想问一下饮水机冷热水温度各是多少?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9-01-31

你好.我前段时间刚买过.从商家那里了解了几种.你可以看看.
1.安吉尔饮水机水龙头水嘴配件通用型大号水嘴冷热水嘴开关.RMB9.5
02.安吉尔饮水机配件内螺纹饮水机水龙头.RMB9.0
03.安吉尔饮水机水龙头配件外螺纹冷热水嘴开关.RMB11.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9-01-31

1、海尔速热饮水机YR/YD1591立式即热无胆豪华温热/冷热饮水机,价格在800上下。
2、温热型和冷热型。温热性是指饮水机能生产出热水,同时可以发出常温水。单热型属于这种。冷热型的就是同时生产出冷水和热水。这种饮水机有电子制冷和压缩机制冷两种。饮水机的热水温度通常是83-92之间,冷水温度在5-15度之间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1-31

冰饮水机温热和冰热的区别:温热型饮水机使用时,按下加热开关,电源为“保温”指示灯提供电源,作通电指示。当水温低于85度时温度传感系统接通电源,电热系统立即加热。冷热饮水机在使用时,学校冷热饮水机直接接自来水,经过净化处理后,:一路进入冷胆容器,经制冷出冷水;另一路进入加热水胆,经加热出热水。

河东狮 2019-01-31

鼎福饮水机质量也是很好的,我觉得性能也是很好的,饮水机还有很多种类型,例如喷嘴式饮水机、按压式饮水机等。跟热水器不同的是,饮水机会提供两种不同的水温给人饮用,机器本身应该有降温及冷却,抑或是加热及保温的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