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厨房电器 48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1-31
饮水机的消毒柜有什么作用?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9-01-31

饮水机的消毒的作用是对水杯进行消毒消菌。主要有两种:
1、臭氧食具消毒柜通过臭氧进行食具消毒的消毒柜;
2、紫外线食具消毒柜把紫外线作为食具消毒手段之一的消毒柜,单仅靠紫外线消毒的消毒柜是不适用于食具消毒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6条)
上官迪腾 2019-01-31

幼儿园饮水机消毒都是使用臭氧消毒的,并不像我们家用的消毒柜那样是用继续的高温来消毒的。其实臭氧消毒也有它一定的效果的,我们都知道臭氧是一种具有超强氧化性的气体…它的氧化性比我们呼吸的氧气要强的多,能把通常的细菌跟病毒的外壳或者细胞膜氧化掉…从而起到杀死细菌跟病毒的作用。跟我们的加热型的消毒柜不一样的方法~但都有同一样的目的跟效果。

雪茄姑娘 2019-01-31

饮水机的消毒柜的作用是对水杯进行消毒消菌。  主要有两种:  
1、臭氧食具消毒柜通过臭氧进行食具消毒的消毒柜;  
2、紫外线食具消毒柜把紫外线作为食具消毒手段之一的消毒柜,单仅靠紫外线消毒的消毒柜是不适用于食具消毒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醉猫 2019-01-31

饮水机消毒柜的作用主要就是消毒了。通常立式饮水机的消毒柜就“紫外线和臭氧”两种。紫外线哪种就是在柜里装有一小型紫外灯管,通常要30分钟上下才能有实际效果;臭氧消毒是内置有臭氧发生剂的,要定期更换,消毒完后至少要等30分钟才能打开,最好是在晚上睡前进行消毒为好。期望能够帮助你。

深夜情歌 2019-01-31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饮水机的作用已经非常大了,通常家庭都会选购,我们都知道通常家用的饮水机都是使用臭氧消毒的,并不像我们家用的消毒柜那样是用继续的高温来消毒的,这种保洁功能也有它一定的效果的,我们都知道臭氧是一种具有超强氧化性的气体。它的氧化性比我们呼吸的氧气要强的多,能把通常的细菌跟病毒的外壳或者细胞膜氧化掉。从而起到杀死细菌跟病毒的作用。跟我们的加热型的消毒柜不一样的方法但都有同一样的目的跟效果。期望以上的内容能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