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厨房电器 8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有没有人晓得饮水机开关怎么接?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9-01-31

我们都知道,饮水机具有加热功能,并且加热的功能主要靠加热管来完成的,家用饮水机加热管怎么拆呢?下面来一起认识一下。
1、安全起见,先把饮水机插头拔出。
2、用螺丝刀把饮水机后盖打开,把开关上的两根电线扯下来,用钳子把电线上的胶皮撕下一部分。
3、更换新的加热管,把开关上的线接好。
4、可以把开关直接短接,烧水时插上插头即可。上面就是小编为您介绍的知识,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9-01-31

饮水机的开关线跟开关插座接错后,开关控制零线,而火线始终接通的,,你的饮水机始终带电的,没有办法断开火线。对安全带来隐患

精灵VS小熊 2019-01-31

家用直饮水机品牌太多了,购买直饮水机关键是过滤芯,一个好的直饮水机靠的是好的过滤芯。可选取的品牌比较多,就像美的、安吉尔、沁园以及立升直饮水机等。要分辨水质好坏,可以烧开水后倒进杯子看表面有没有浮尘。肯定还是纯净水好。建议买个小饮水机。我是一个人住,买的安吉尔饮水机,好像是一百多点,就在家门口的京客隆买的。用了三年了,质量很好。夏天我自己通常一周多喝一桶。订的娃哈哈的水,一桶11元,很方便。建议自己灌水的饮水机还是不要买的好,跟烧自来水区别不大。自己住还是有个饮水机方便,我在北京,这边的水质很不好,并且大冬天的回家也没有人给烧水,孤灵灵的。另外烧水的老水壶,我也备了一个,主要是冬天用来烧水暖脚用。自己在外面住就要学会自己安排生活啦。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1-31

1.拔去电源插头,取下水桶,打开饮水机后面的排污管,排净余水,由于排污管里的剩余水才是引发饮水机二次污染的重点。然后,再打开所有饮水开关放水。
2.用镊子夹住酒精棉花,仔细擦洗饮水机内胆。饮水机内胆由于直接与空气接触,很容易积聚细菌。用酒精擦洗,可以去除上面的污垢,为下一步消毒做准备。
3.将300毫升消毒剂溶解到2升上下水里,再装满整个饮水机内胆,并放置10—15分钟。
4.打开饮水机的所有开关,包括排污管和饮水开关,排净消毒液。
5.用7—8升的清水连续冲洗饮水机整个腔体,打开所有开关排净冲洗液体。有些人只用1升清水冲洗是远远不够的,会使消毒液残留在饮水机内。
6.用酒精棉花擦洗开关处的后壁,当用杯子盛水时,很容易碰到饮水机开关处的后壁,不能只用抹布擦洗。
7.饮水机消毒完后,还可能有微量的消毒液残留,不能马上饮用。应该先放一杯水,闻闻有没有氯气味。假如有,应该再放水,直到闻不出氯气味才能放心饮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