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厨房电器 8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澳柯玛饮水机怎么样?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眼睫毛 2019-01-31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林堂鸟直饮水机并不是十大品牌,属于众牌子中的其中一个。而且品牌排名也是随时更换的,购买者任可最多的,就会推进产品的知名度,现在国内十大直饮水机品牌有:美的Midea饮水机、沁园QINYUAN饮水机、安吉尔Angel饮水机、北鼎饮水机、浪木LM饮水机、海尔Haier饮水机、澳柯玛AUCMA饮水机、荣事达Royalstar饮水机、PHILIPS飞利浦饮水机、长虹Changhong饮水机。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9-01-31

以下几个牌子的式直饮水机的产品质量比较好1美的饮水机2安吉尔饮水机3安吉尔饮水机4浪木饮水机5奇迪饮水机
6:司迈特饮水机7澳柯玛饮水机8格力饮水机9先锋饮水机10安鹏饮水机

难磕遗梦 2019-01-31

家用直饮水机的品牌是数不胜数,很多人购买都会参照十大品牌,这些就是十大品牌的推荐:
1、美的Midea直饮水机;
2、安吉尔Angel直饮水机;
3、沁园直饮水机;
4、浪木直饮水机;
5、奔腾POVOS直饮水机;
6、司迈特直饮水机;
7、奇迪直饮水机;
8、澳柯玛AUCMA直饮水机;
9、耐德naide直饮水机;
10、华裕直饮水机。

精灵VS小熊 2019-01-31

市面上不错的饮水机的品牌有海尔Haier、澳柯玛AUCMA、荣事达Royalstar、POVOS奔腾、奇迪QiDi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