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厨房电器 4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容声立式饮水机的价格怎么样?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9-01-31

容声立式饮水机Y1058LKD-CJ参照报价:RMB620。商家报价:RMB699系列名称:速腾王系列放置方式:立式产品类型:电子制冷型额定制热功率:1200W额定制冷功率:70W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沫离厮守 2019-01-31

首先要选取适合自己的饮水机的机型,这要依照您家的人数,饮水机分台式机饮水机和立式饮水机,这要看您的喜好。饮水机的功能越多价格也就越高,有的饮水机的功能其实很多根本用不上,看您的需要。选取饮水机要关注产品的质量和制作工艺水平。期望对您有用。

Kitty王小宝 2019-01-31

饮水机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的作用,不过很多朋友对于饮水机的价格也是比较关心的。其实饮水机的价格不会很贵的,例如美菱立式饮水机,价格为129元,水温要求是温热,饮水机款式好,家人都说很高大上,颜色搭配的很好。

禄安哲beil 2019-01-31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饮水机的发明是伟大的,给我们生活上带来了便利,不需要在锅炉上进行烧水,还可以安全饮用冷水。如今市面上的饮水机品牌很多,容声立式饮水机在这么多的品牌中还是比较好的,价格还是比较便宜,大约在一百五六的样子,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以上回答,期望对你有用,祝生活愉快。

会飞的鱼696 2019-01-31

上方冰热桶装饮水机立式,上盖加固,不变形龙头设计,价格139元。夏尔立式桶装饮水机,立式荷花白色,价格13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