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工厂 4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咖啡杯工厂哪家好?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9-01-31

玻璃咖啡杯套装的参照价格为:丽尊咖啡杯套装(150ml)玻璃咖啡杯英式红茶杯KTZB58价格是36元Mongdio咖啡杯套装咖啡杯碟玻璃杯200ml价格是13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9-01-31

题主好,不同牌子的金色咖啡杯价格不同,你可以参照以下价格:
1.朵颐家居专营店金色咖啡杯报价:32.00元
2.春瓷纪金色咖啡杯报价:35.00元
3.万引力咖啡用品有限公司金色咖啡杯报价:29.9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1-31

题主好,不锈钢杯子咖啡杯依照不同的牌子价格会有所不同的。日本ASVEL不锈钢咖啡杯价格为119元,雀巢锈钢咖啡杯价格为60元,星巴克不锈钢咖啡杯17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