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装修预算 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木工验收之前要托管工程款项的百分之几?

我们想装修简单住人的大概需要多少钱?除了厨房和卫生间要全部到位,其余的家具后期我可以慢慢添置!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9-01-31

题主好,有的公司是这样的。有的公司不是,实际还是要以公司的规定为主。先装修后付款的意思是分部验收付款,就像水电做完付百分之三十,泥工做完付百分之百三十,木工做完百分之三十,就是先做事再付钱,这样做的公司都非常负责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9-01-31

太平洋家居有装修验收的,正常分3次与业主装修公司还有太平洋家居第三方平台验收,第一次水电结束后验收,假如有不合格的地方太平洋家居管家会现场提出并要求装修公司整改,假如不整改装修公司是拿不到钱的也不可以继续施工,第二次验收是瓦工结束后主要是瓷砖的空鼓率,假如地砖有空鼓的应该给换掉,墙砖也是单块砖小于百分之15的空鼓,整体空鼓率小于百分之5,第三次验收是木工结束油漆上面漆之前,主要是检查涂料面的砂眼,墙面平整度等,每次验收如有不合格装修公司都不可以继续,装修公司是拿不到款项的。仅供您参照

清风清羽 2019-01-31

可以分期付款的,通常都是首付款是百分之
40.瓦工木工百分之30上下,

大象爱蚂蚁 2019-01-31

可以分期付款的,通常都是首付款是百分之
40.瓦工木工百分之30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