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装修预算 1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厦门装修材料报价一般是多少银子?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9-01-31

露台装饰材料和价格有这些:万工贸易部装修材料店:报价1080元贝彩饰装修材料展:报价1280元彩荣装饰装修材料商行:报价11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9-01-31

网站名称:厦门市建筑装饰协会网站分类标签:厦门装修,家庭装修,装修材料,厦门装修设计,装修图库,厦门样板房,厦门装修设计,厦门建材团购,厦门装修公司,家装服务,厦门装饰企业,厦门室内装修,厦门装潢设计简介信息:我爱我家-厦门家庭装饰网是立足于厦门当地的专业装修装潢行业门户网站。网站以实惠的价格和规范,便捷的团购流程面向厦门家庭装修提供建材购买和装修信息查询等各类装饰装修服务。

卡小飞 2019-01-31

漫咖啡复古做旧地坪漆每平方价格有这些:家乐装修材料店:报价120元/平米嘉信窗帘装修材料行:报价118元/平米业烘五金装修材料店:报价125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