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厨房 8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厨房1米宽怎么装修比较好?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9-01-31

窗帘除了了遮挡一些阳光以外,同时还可以起到一些装饰性作用,就是要搭配好才行,窗帘其实也是属于定制品,一定要量好以后在进行计算会比较好。窗帘所用的布料通常有大门幅(定高2.8米)、小门幅(定宽1.5米)之分,这里的大门幅之指高度固定买宽度,小门幅则是宽度固定买高度。通常的住宅层高在2.8米上下,可以选取大门幅(定高2.8米)的面料,而一些别墅或者复式住宅,层高大于2.8米,则可以选取小门幅(定宽1.5米)的面料。假如是大门幅(定高2.8米)布料,窗户宽度*褶皱比例+0.2米(0.2米为侧包边用料)就等于用布米数,用布米数*布料单价=窗帘总价格。假如是小门幅(定宽1.5米)布料,门幅数*(窗帘高度+0.3米)(0.3米是指窗帘上下卷边)=用布米数,用布米数*布料单价=窗帘总价格。不过,值得关注的是,窗宽和窗帘宽是不同概念的,由于窗帘宽包括了褶皱。窗帘也是家中很大的一笔开销,在装修时候都要学会,怎么计算材料的价格,这样可以节省一些开支的。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9-01-31

这要依照你的装修风格来看,我认为可以选取整面1.3米或1.2米宽度的镜子都可以,高度比人高就可以,会让浴室空间整体看起来更大,家人同时洗漱也方便。家里用的试衣镜通常都是高约150厘米、宽45厘米上下的镜子。带支架的镜子比较好,可随意调节镜子的角度,并且镜子背面与地面成65度上下是最佳角度。

柠檬 2019-01-31

步入衣帽间装修方法:
1、正方形更衣间,可设计为U字型体,完全贴合壁面。
2、深长形的,平行排布比较好,还可以保留1平方米上下的换衣空间。
3、宽长形在深度不是非常充足的情况之下,以L型的柜体设计为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