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厨房 8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求告知联排别墅厨房在哪层好?谁清楚?

被采纳
佘三金 2019-01-31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双拼别墅是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构成的单栋别墅,它是联排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基地商品。如今,在美国对比盛行的2-PAC别墅是一种双拼别墅。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9-01-31

别墅种类及优势特点:
1、独栋别墅:独栋别墅是独门独院,上有独立空间,下有私家花园领地,上下上下前后都属于独立空间,是私密性极强的单体别墅;通常房屋周围都有面积不等的绿地和院落。这种类型的别墅历史最为悠久,也是别墅建筑的终极形式。
2、双拼别墅:双拼别墅是联队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有两个单元别墅拼联而成,降低了社区密度,也增加住宅采光面,使其拥有更宽阔的室外空间,基本三面采光,外侧居室通常有两个以上采光面,窗户较多,通风不会差,重要是采光及观景。现在在美国比较流行2-PAC别墅,也是其中之一。
3、联排别墅:联排别墅有自己的院落及车库,有三个及以上的单元住宅组成,一排二至四层联结在一起,每几个单元共用外墙,有统一的平面设计和独立门户,是现在大多数经济型别墅采取的形式之一。
4、叠拼别墅:别墅叠拼式延伸,介于别墅与公寓之间,由多层别墅式复式住宅上下叠加在一起组合而成,通常四至七层,每单元二至三层别墅户型上下叠加而成;此种开间与联排别墅相比,独立面造型可丰富一些,同时一定程度上克服了联排别墅窄进深的缺点。
5、空中别墅:空中别墅类型发源于美国,原指城市中心地带,高层顶端的豪宅,现在通常理解为建在公寓或者高层建筑顶端,具有别墅形态的大型复式/跃层住宅,要求符合别墅全景观的基本要求,地理位置好、视野开阔通透等特点。

记下你的本 2019-01-31

按照别墅形式可分为以下几种:
1、独栋别墅:独栋别墅是独门独院,上有独立空间,下有私家花园领地,上下上下前后都属于独立空间,是私密性极强的单体别墅;通常房屋周围都有面积不等的绿地和院落。这种类型的别墅历史最为悠久,也是别墅建筑的终极形式。
2、双拼别墅:双拼别墅是联队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有两个单元别墅拼联而成,降低了社区密度,也增加住宅采光面,使其拥有更宽阔的室外空间,基本三面采光,外侧居室通常有两个以上采光面,窗户较多,通风不会差,重要是采光及观景。现在在美国比较流行2-PAC别墅,也是其中之一。
3、联排别墅:联排别墅有自己的院落及车库,有三个及以上的单元住宅组成,一排二至四层联结在一起,每几个单元共用外墙,有统一的平面设计和独立门户,是现在大多数经济型别墅采取的形式之一。
4、叠拼别墅:别墅叠拼式延伸,介于别墅与公寓之间,由多层别墅式复式住宅上下叠加在一起组合而成,通常四至七层,每单元二至三层别墅户型上下叠加而成;此种开间与联排别墅相比,独立面造型可丰富一些,同时一定程度上克服了联排别墅窄进深的缺点。
5、空中别墅:空中别墅类型发源于美国,原指城市中心地带,高层顶端的豪宅,现在通常理解为建在公寓或者高层建筑顶端,具有别墅形态的大型复式/跃层住宅,要求符合别墅全景观的基本要求,地理位置好、视野开阔通透等特点。

kalin80 2019-01-31

它是联排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简单来说就是两栋并在一起的。双拼别墅优点假如和联排比起来那就是相对于联排价格要划算的很多,性价比好。开间要大于联排的房间,采光通风好不过由于别墅属于叠加房间,通常人都喜欢住二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