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水龙头 4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水龙头好的品牌是哪个?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请教各位一下,水龙头最好的品牌是哪个?哪位朋友知道请告诉一下。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9-01-31

以下这些牌子不错的,都是国内比较常用比较质量好的品牌,你可以从中对比下,然后看看哪个价廉物美并且不错的水龙头
1、九牧水龙头
2、科勒水龙头
3、TOTO水龙头
4、箭牌水龙头
5、欧姆水龙头
6、摩恩水龙头
7、华帝水龙头
8、辉瓷水龙头
9、格威特水龙头
10、高仪水龙头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9-01-31

题主好,这些牌子都不错噢。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

morning 2019-01-31

比较好的品牌是:
1、九牧水龙头
2、科勒水龙头
3、TOTO水龙头
4、箭牌水龙头
5、欧姆水龙头
6、摩恩水龙头
7、华帝水龙头
8、辉瓷水龙头
9、格威特水龙头
10、高仪水龙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