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卧室 8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卧室床背景墙怎么设计?有哪位清楚?

右边是卧室,左边是阳台

被采纳
蒲工英 2019-01-31

欧式照片背景墙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由于现代欧式背景墙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背景墙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9-01-31

题主好,中式卧室头背景墙,卧室背景墙采用了红色的基础色调,让整个背景墙和吊顶呈现出一种喜庆的气息。而且背景墙中间通过画框设计的印花圆纹设计,让整个卧室同时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红豆生南国 2019-01-31

圆床背景墙装修的过程也是需要细致的,每种风格也有不同的安装方式,现代风格的简约,欧式风格的奢华,美式风格的质感都是卧室床头背景墙的主题。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在设计卧室床头背景墙其实不用太过于复杂,一个好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设计是突显品味的地方。在装修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可以采用软包的形式,既可以隔音也可以当做软软的靠垫。简单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就可以将装饰画与婚纱照等等,有深意的物件展示出来。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红纯玉jic 2019-01-31

中式卧室床头背景墙,卧室背景墙采用了红色的基础色调,让整个背景墙和吊顶呈现出一种喜庆的气息。而且背景墙中间通过画框设计的印花圆纹设计,让整个卧室同时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