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装修预算 8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140平米装修全包预算是怎样的?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9-01-31

上海140平米装修预算在300至500元/平方米的为低档次装修,500至1000元/平方米的为中档装修,1000至1500元/平方为精装修。从装修风格上来区分全包和半包的装修价格: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9-01-31

装修60平米的房子可分为全包和半包,花费也是不同的。
1、半包价大约350-400一平,由于主材是自己购买,预算是可以由自己控制的。装修60平米的房子全包要看所用材料的档次,比如橱,有1500一延米的,有3000一延米的,看你的需求了。
2、半包的装修价格:价格大约在3万--4万元上下。
3、全包的装修价格:价格大约在5万-6万上下。装修风格不一样,装修的花费也会不同的。

美少女 2019-01-31

这个预算不知道你是包括哪些东西,正常是人工+辅料+主材+家具+电器等有清包,半包,全包之分,正常全部装修好全包1000一个平米算是普通的,较好的1500一个平方,

清风清羽 2019-01-31

105平米装修预算,假如你选取全包的装修方式,按一个平方800-1000元计算,算是比较常见的装修档次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