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装修预算 6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93平简欧风格装修要多少钱?都包括哪些项目?

93平。实用面积74。标准格局。想装简欧风格装修。大概要多少钱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9-01-31

亲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现代简欧风格特点:现代简欧风格特点
一:对称性;现代简欧风格特点
二:造型(圆和方);现代简欧风格特点
三:精细和贵气;

其他回答(共2条)
俊丸丸S圣炼 2019-01-31

题主好,简欧风格装修的底色大多采用白色、淡色为主,家具则是白色或深色都可以,不过要成系列,风格统一。

wangbeike 2019-01-31

室内门最好是一个颜色,假如是装修简欧风格就白色好点,假如是装修中国风格门的颜色就选暗一点,要依照你的装修风格定门的颜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