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装修预算 6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250平米左右2层半中等装修预算多少钱?

250平米左右2层半中等装修预算多少钱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9-01-31

60平米两房一厅装修预算以300元/平米算,约19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中等装修,800元/平米算,约48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豪华装修价钱上不封顶。私人装修队可能要便宜点。装修费用主要在工钱和料钱,要省就在这两项。当然这个只是一个大约的价格!

其他回答(共2条)

想要装修好新房,舍不得花钱是装修不好的,虽然说钱并不是决定性因素,不过假如价格投入少了,那么你们整个装修的效果就会比较差一点,简装肯定没有豪装好看撒,这个是肯定的,我觉得楼主装修的话,最好是中等水平。5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预算接近在六万就够了。

小叮当哆啦梦 2019-01-31

半包装修预算通常在1500元/平米上下,65平米的别墅装修预算就是10万。全包装修预算在2500-3000元/平米之间,65平米的话装修预算就是15-20万之间。通常装修公司的基础装修费用都是接近的,主要差别在于选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