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阳台 3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常州阳台室外花架价格是多少?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韩尕烷 2019-01-31

1.凤全欧式铁艺花架子落地多层室内室外阳台客厅吊兰绿萝花盆架50元
2.欧式铁艺创意花架子落地多层客厅室内室外阳台现代简约盆景植物架80元
3.木马人花架子铁艺实木质落地室内室外多层折叠花架阳台花架1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9-01-31

铁艺花架园艺阳台阶梯花架走廊室外转角多层种菜花架14元凤全欧式铁艺花架子落地多层室内室外阳台客厅吊兰绿萝花盆架48元红罡铁艺栏杆护栏悬挂花架阳台室外挂式花盆架置物架多肉植物架8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畅想意念 2019-01-31

1、蓬托斯(PONTUS)阳台挂花架,价格为89元
2、蝴蝶印象阳台挂花架,价格为139元
3、型爵阳台挂花架,价格为11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