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大家电 1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电子白金机开关电源怎么做,有图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电子白金机开关电源怎么做,有图吗

被采纳
stay 2019-01-31

你好:--★
1、“液晶电视突然黑屏,没图象声音指示灯也不亮”......这个故障,与开关电源有着直接的关系,应该检查保险管、及开关电源的电路。--★
2、“检查保险管”是否熔断。更换保险管时要关注,一定要更换为原规格的保险管。开关电源的修理,需要一定的电子技术,最好到品牌特约维修站修理,或者更换开关电源板。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1-31

液晶电视的电源指示灯不亮,且无图无声,现检查开关电源的保险有没有烧坏,假如保险没有问题,那可能电源盒有问题了,修电源盒不太贵的

海绵大宝 2019-01-31

中央空调外机不工作建议首先检查室外机控制电路。该室外机控制电路主要由开关电源电路、电压检测电路、电流检测电路等组成。室外机控制电路开关电源电路为室外机工作提供稳定的工作电源。该机采用自激式开关电源,其稳压方式采用脉宽调制方式。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pingka 2019-01-31

1、还是买铭伟的吧,国内好多冒牌的电源,有些连起码绝缘都做不到,这个牌子的电源还是挺可靠的。
2、天豪电子,现在天豪是全国比较好一家生产开关电源的厂家,与日本科索开关电源合作生产出来的电源在全国市场摇摇领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