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床品 1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博洋家纺蚕丝被多少钱有人知道吗?谁提供下?

被采纳
孙可望 2019-01-31

你好以下为你推荐十大被子排行:中国10大蚕丝被品牌排行榜NO.1富安娜蚕丝被NO.2罗莱家纺蚕丝被NO.3水星家纺蚕丝被NO.4刘三姐蚕丝被NO.5博洋家纺蚕丝被NO.6梦洁家纺蚕丝被NO.7恒源祥蚕丝被NO.8南极人蚕丝被NO.9红豆蚕丝被NO.10唐朝蚕丝被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9-01-31

蚕丝被有使用过有的人对它评价都是比较高,不过市场上蚕丝被的品牌也是比较多的,到底哪个品牌比较好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的:第1名:润美蚕丝被,第2名:罗莱家纺蚕丝被第,3名:钱皇蚕丝被,第4名:银桑蚕丝被,第5名:水星家纺蚕丝被,第6名:富安娜蚕丝被,第7名:博洋家纺蚕丝被,第8名:瑞得蚕丝被,第9名:贵宫蚕丝被,第10名:长相知蚕丝被

蓝调英格兰 2019-01-31

不贵,接近1000-3000高档桑蚕丝被十大品牌:
1、树南蚕丝被
2、罗莱蚕丝被
3、富安娜蚕丝被
4、银桑蚕丝被
5、博洋家纺蚕丝被
6、水星家纺蚕丝被
7、润美家纺蚕丝被.
8、梦洁蚕丝被
9、鑫缘蚕丝被
10、瑞得蚕丝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