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床品 9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有哪个能告诉我手工蚕丝被好不好?谁说说看?

被采纳

肯定是蚕丝被,温而不燥,透气性好,轻柔软滑,用过真正的蚕丝被,别的被子就不爱用了。我的蚕丝被都是100%桑蚕丝,长丝,并且是手工做的,手工定点,检查口50-80厘米长,里面所有蚕丝都可以检测,也可以单独买蚕丝,自己回去做,质量不好,不敢这样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9-01-31

肯定是蚕丝被,并且不止暖和,轻、柔、软、滑,温而不燥,透气性好。我的蚕丝被都是手工做的,并且手工定点,检查口50-80厘米长,里面所有蚕丝都可以检测,也可以单独买蚕丝,自己回去做,质量不好,不敢这样做的,掏宝搜:小韩蚕丝被。

莫念 2019-01-31

水星家纺贵族蚕丝被1160元的那种质量还很好的,蚕丝被感觉都是恒温的,质量才是关键。水星家纺贵族蚕丝被都是手工做的,并且手工定点,里面所有蚕丝都可以检测,质量不好,不敢这样做的。水星家纺是大牌子,还是比较信赖的。

任何蚕丝被都不能水洗的,这个要切记。我的都是手工做的,并且手工定点,里面所有蚕丝都可以检测,质量不好,不敢这样做的,见我的名字和头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