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床品 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埃迪蒙托蚕丝被价格是多少?有谁买过?

被采纳
taiwen 2019-01-31

题主好,埃迪蒙托蚕丝被价格100-200元。埃迪蒙托蚕丝给广大购买者提供简约家纺,将简约家纺带入千家万户,满足大众对简约家纺的需求。种类又齐全,品质也很优良,以及就是无论从技术上,还是从工艺上它都非常有实力。价廉物美,质量确实挺高的,还拥有非常方便的售后,是一个不错的选取。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9-01-31

埃迪蒙托枕头有很多不同的型号和款式的,每种的价格都不同,这些给你几款参照下
1.埃迪蒙托家纺床品护颈椎枕头助眠保健美极天然乳胶210元
2.埃迪蒙托家纺决明子枕头助眠护颈单人保健枕芯正品58元
3.埃迪蒙托家纺抗菌防螨立体七孔枕头单人保健护颈枕79元

快乐小魔仙 2019-01-31

题主好,埃迪蒙托蚕丝被价格100-200元。埃迪蒙托蚕丝给广大购买者提供简约家纺,将简约家纺带入千家万户,满足大众对简约家纺的需求。种类又齐全,品质也很优良,以及就是无论从技术上,还是从工艺上它都非常有实力。价廉物美,质量确实挺高的,还拥有非常方便的售后,是一个不错的选取。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