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购房税费 8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有一居室受光通风养老用的房子吗价格怎么样?

被采纳

先看房子的户型:
1、绝不浪费,居室选取很重要。居室选取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几居室,居室概念通常是和卧室数量相联系的,通常市面上有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四居室等,当然房间越多,房屋价格也越高,选取居室和个人经济承受能力和购房目的有关,最重要的是跟家庭常住人口数量有关系。假如家庭常驻人口少,通常二居室、三居室就可以满足我们的生活居住了。
2、动静分区,动区是指活动比较多的区域,包括客厅厨房餐厅,其中餐厅和厨房应该联系紧密并接近住宅入口。静区包括主卧室、书房、儿童卧室等,私密性较强。客厅卧室分离,厨房餐厅分离,但要相互挨着,户门不宜直接对着客厅。客厅中的门尽可能减少,尽量减少不能使用的通道走廊,还应宽敞、明亮、通风、有较好的朝向和视野。卧室应当安静、舒适、私密、安全,主次卧区分严格,主卧室最好有好的朝向,窗户朝阳,采光通风要好。
3、干湿分区,卫生间干湿分离,与主卧室的位置要近,不宜正对客厅和餐厅,不宜与厨房紧连。一个房子中,卫生间、厨房、工作阳台这些个空间都是常年有水流动的潮湿的区域,而洗手间更是一个藏污的地方,这些都视为房子的湿区,需要与客厅、饭厅、卧室这些房子,需要保持干爽的区域有一定的隔分。同一个时间段里卫生间、厨房都需要有窗户,可以通风采光,使得湿区也能快速回复干爽。
4、房屋采光朝向很重要。房屋采光很重要,通风流畅,最好能有穿堂风,朝向的选取通常以朝南最佳,朝东西次之,朝北最次,除了朝向,窗景也非常重要。在选取住房时要尽可能重视卧室的采光效果。起居室、厨房、卫生间的采光效果依次类推。再看房子的风水:
1、风水好的户型形状应是方方正正的。自古就有“天圆地方”的说法,四合院之盛行多年,是和风水分不开的。方方正正的户型比较符合风水理论的观点,而诸如三角形、金字塔型等等,都不是理想的户型。有些建筑物的造型锐角多边,经常会形成自身尖角,或者是相邻的楼宇尖角正对大门,甚至是窗口的景象,这就犯了尖角煞。
2、风水好的户型不宜与街巷直冲,风水学中是“喜回旋忌直冲”,由于直冲的来势急剧,倘若居所首当其冲,则为患甚大,不可不慎!故此各位前往选楼时,不妨先看看房屋的前后上下是否有街巷直冲的情况出现。所谓“天斩煞”是指两幢高楼大厦之间的一条狭窄空隙;由于好像用刀从半空斩成两半,故此称为天斩煞。倘若房屋面对“天斩煞”,很可能有血光之灾。而且空隙愈狭长便愈凶,距离愈近便逾险!故此不宜选取面对天斩煞的房屋居住,但若是在其背后有另一建筑物填补空隙则不妨。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9-01-31

东方郡二手房房源是有一些的,虎刺内共有一居室的二居室和三居室的,现在在售的最大的面积是89平的,三室两厅的,价格是225万元,户型图如图所示:

班赞悦 2019-01-31

题主好,德丰凯旋花园的房价平平均价格格是12083元/平方米,该小区的房子户型有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该小区的地理位置很好的,小区附近有多个公交车站,在出行上是很方便的,并且该小区的配套设施是很齐全的,在生活上基本上没有不便利的地方,小区的环境也是很令人满意的,该小区的房子还是挺优质的。

韩尕烷 2019-01-31

苏州老城便宜,也就是300-500吧西工那边老房子的话一室一厅的比较少诶,612那边的新楼一居室比较多,价格可能得500了,房子都很新,洛阳的整体还是三室一厅的比较多。涧西不考量吗,那边一室一厅多,价格也便宜,特别挨着河科大那边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