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客厅 8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客厅柜子的尺寸有哪些?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客厅柜子的尺寸有哪些?一般都用哪种尺寸的?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9-01-31

客厅子尺寸有:620*400*800,620*400*745(三斗柜),80*50*80,620*400*800,80*50*80,73*42*102.5cm,600*410*1095mm,40*31*53.5cm,70*30*66cm等。平时在擦拭柜子表面时,不要让酒精、清洁剂等有腐蚀性的化学物品直接接触木质表面,这对柜子有一定的损害。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9-01-31

个人觉得打柜子好。
一、环保自己打的柜子,木材、用漆,都是自己经手的,达到环保标准的,自己用着也放心。假如喜欢香樟木,还可以在柜子里夹一块,又放虫,又味道好,并且还真实。
二、省钱由于品牌的柜子,我们往往无法判断其性价比,而自己打造柜子,对性价比比较容易控制。相对而言,也比较便宜。
三、大小合适自己打柜子,可以依照房间需要的尺寸,进行调整。这就防止了购买柜子会受到尺寸限制的不足之处。现在房价这么贵,房间的每一寸土地都要好好使用,自己打造柜子,可以充分使用每一寸空间储物,让其他部分显得相对空旷,有利于增加房间的空间感。

记下你的本 2019-01-31

小型地下室设计的规范:先把墙地面的防水防潮做好。然后就可放心的挨着墙做柜子。储藏室的柜子可以不要门。储藏室内实际平面柜体怎么布局,哪些做深的哪些做浅的,动线如何就得看平面图尺寸和使用需求来设计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