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客厅 6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居室客厅装修如何选购地面瓷砖?怎样才能省钱?

想装修一下客厅的地面。想请问一下居室客厅装修如何选购地面瓷砖?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9-01-31

客厅卧室的地面最好选取全瓷砖为宜,其抗折强度和耐磨性能都是很好的,全瓷砖包括:玻化抛光砖、全抛釉、微晶玉、瓷木地板系列等。客厅瓷砖的选取,和装修风格也有很在关系的,光线也是选取客厅瓷砖的一个重要因素。客厅瓷砖选购窍门在颜色上是有一定讲究的。客厅瓷砖有很多种颜色,现在最流行的无非就几种:亚光、黄色、白色、浅米黄色、咖啡色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9-01-31

在选购地砖时,首先要考量室内设计的整体风格,确定瓷砖的大致颜色基调,以及就是瓷砖装修后的感觉,以便和居室的整体风格进行协调,就像是要奢华的,还是简约的,是要乡村风格的,还是欧式的,不同的瓷砖,还是很有差别的。同一个时间段里瓷砖通常分为釉面砖、通体砖、抛光砖和玻化砖四种。釉面砖是广泛用于客厅的地面装饰材料;通体砖具有很好的防滑性和耐磨性,也就是通常说到“防滑地砖”。非常适用于厨房、厕所等用水的环境;抛光砖具有天然石材的装饰效果,价格容易被人接受,且厚度薄,重量轻;玻化砖是一种高温烧制的瓷质砖,是所有瓷砖中最硬的一种。它不容易在表面留下划痕。了解不同瓷砖的特性和价格,再依照风格来搭配颜色。

为家走起1990 2019-01-31

首先装修65平米居室的客厅,客厅可以采用欧式风格进行装修。用防滑瓷砖装修地面,墙壁瓷砖可以选用浮雕式的,进门处可以安装一处中式玄关。然后装修居室的厨房地板和墙砖,水电管道采用暗埋的方法来提升整体美观程度。整体的装修预算在5万元到6万元之间。

萨普赖斯 2019-01-31

方格瓷砖卫生间选购米黄系列的地砖,使居室有一种富丽堂皇的高贵与典雅;石纹色泽既古朴自然,又显得厚重而富有内涵;土色和赤土系列的地砖铺在客厅和餐厅地面,可让人体会到田园风格的愉悦和舒适;蓝色和绿色系列的墙地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