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家具 55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听说曲美家具全部使用了水性漆,是不是更环保?

听说曲美家具全部使用了水性漆,是不是更环保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9-01-31

题主好,适合的。水性漆,顾名思义就是以水作为介质的漆。它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甲醛、游离TDI有毒重金属,无毒无刺激气味,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漆膜丰满、晶莹透亮、柔韧性好并且具有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干燥快、使用方便等特点。可使用在:木器、金属、塑料、玻璃、建筑表面等多种材质上。在国内,曲美首先实现了生产线全部采用水性漆工艺。水性漆用在家具上,不仅环保、安全,并且可以保留木头的原始纹理,让家具表面更自然。

其他回答(共4条)
morning 2019-01-31

水性漆是现在最环保的涂料,不过不是所有的水性漆都是环保家具。使用水性漆很容易,能不能达到标准还很难说。由此看来若要购买水性漆家具就要注重品牌,有实力的家居品牌在技术上的试炼就比较充分,工艺相对成熟。水性漆成本也比较高,实力较弱的家居企业可能很难达到环保标准。

书生秦 2019-01-31

你问的水性漆是不是乳胶漆这个问题。其实不是的,水性漆是木器漆的一种,跟传统的化学合成的油漆是有所不同的,水性漆更注重环保,不过性能的话更定是化学合成的好,耐高温,耐冲击强!水性漆现在德国都芳的技术做得会更成熟一点,很多国内的水性漆其实还不成熟,建议还是使用传统油漆来的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