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家具 3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澳辉家具在哪儿?做的产品怎么样?用什么材料好些做衣柜?

澳辉家具在哪里?做的产品怎么样?用什么材料好些做衣柜

被采纳
momo 2019-01-31

成都定制衣在全国做的都是比较好的、当然品牌也比较多、商城内有的索菲亚、好来客、玛格等、本地的品牌很多了、简单举例:专做实木橱柜、衣柜的大匠实木定制(设计与产品很独特哟)、专做低价位不过有品质的淘宝衣柜(价格实惠的让你全城也找不到)、梵帝高定制家具、蒂安姆衣柜、卡尼尔衣柜、英皇定制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9-01-31

罗马柱是按照米来计算的,相比较其他造型要贵一点,有一米70多块钱的,有100多的,500多的,这个要看你做的罗马柱造型在哪里,就像橱柜上、衣柜上或者门柱子上,罗马柱是奢侈造型,美式乡村、巴洛卡或者洛可可风格用的要多点,通常中国家庭用的较少,依照国人习惯都是简约造型,轻装修重装饰,后期可以用家具等豪华搭配哦。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花千芳 2019-01-31

看你在哪里吧,索菲亚衣柜的货期相对其他牌子是比较长的,我知道一个牌子叫德夫曼衣柜的产品跟索菲亚一样的,价格比索菲亚便宜很多,货期也很快的

金口木舌 2019-01-31

美澳衣柜坚持原创,拒绝产品同质化,高调生产独一无二的整体衣柜产品、定制家具产品,低调引领奢华家居生活方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