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家具 9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买布艺软床好吗?买什么牌的好?来说说

布艺软床是不是睡上去特舒服,价格贵吗?布艺软床都有哪些好品牌?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9-01-31

购买专业的布面清洁剂,在日常保养中,先喷一次布面保洁剂,防止脏污的油水吸附,并且具有防尘效果,日常须勤防污,可每个月喷一次。一年可用清洁剂对布艺软进行清洗一次,但应该把清洁剂彻底洗掉,否则更容易沾染污垢,记得选取含有防污剂的专门清洁剂。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9-01-31

1、摩力克
2、志达
3、大视野
4、美居乐
5、红磨坊
6、欧博莱
7、新洪业
8、新大宏
9、伊莎莱
10、裕隆假如有更多问题。.武汉和心布艺是华中地区最大的软装卖场,布艺窗帘、布艺沙发、布艺软床、床垫,风格款式多样,不同的色彩为现代居室提供更多样化的选取,不同的尺寸、个性订制美不胜收。你可以去看一下.

来自星星的ni 2019-01-31

购买专业的布面清洁剂,在日常保养中,先喷一次布面保洁剂,防止脏污的油水吸附,并且具有防尘效果,日常须勤防污,可每个月喷一次,一年可用清洁剂对布艺软床进行清洗一次,但应该把清洁剂彻底洗掉,否则更容易沾染污垢,记得选取含有防污剂的专门清洁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