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家具 7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多喜爱家具怎样样?看朋友家的还不错?

多喜爱家具怎么样?看朋友家的还不错,但是没有细问,不知道有用过这个品牌家具的朋友吗?

被采纳
老余 2019-01-31

罗莱家纺、水星家纺、梦洁家纺、博洋家纺、紫罗兰家纺、维科家纺、凯盛家纺、多喜爱家纺、梦兰家纺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9-01-31

题主好,保定家纺比较好的我还是相信以下几家:多喜爱(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注册于1999年,近年来增长快速,2015年,多喜爱成功登陆A股市场。多喜爱家纺是行业内超炫、新潮的新锐都市白领品牌之一,以时尚、平价、高性价比而著称,市场发展迅猛,销售店铺/遍及全国,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在当地的知名度是极高的,口碑也是很令人满意的,质量是可以相信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滑培海puh 2019-01-31

多喜爱家纺品牌蛮不错的,从一个小品牌成长为家纺行业内最炫最潮的新锐都市白领家纺品牌之一。他家的被芯质量不错,年前买了一件。睡着还不错哦,也没有钻绒的现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