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家具 2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45平米一居室买多大的电视机好一点,现在装修想规划下?

装修45平米的一居室,因为房子较小,想规划一下,不知道买多大的电视机合适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9-01-31

要在40平米装修之初规划下房屋的设计,切割出厨房卧室卫生间等房间。假如高度足够高可以选取划分为上下两层,这样房间就可以更多,空间也可以重复使用。做个头背景墙,做个电视墙,打个电视(买也可以啊),然后刷墙漆或者涂料,以及窗帘。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9-01-31

45平米上下大小的房屋,通常来说将其设置成一居室是比较不错的,比较适合年轻人单人居住,这样的话空间还是比较够用的。假如大家是在太原尖草坪区购置了一间45平米一居室的话,要进行装修的话价格也并不会很高,通常来说10到20万就可以装修的很不错。

也许也许吧 2019-01-31

题主好,50平米的房子空间比较小,为了让空间都得到最合理的使用,大家在装修前最好请设计师好好的设计、规划下。在装饰的时候尽量采用淡雅的色调,这样会使空间显得更大一些。此外,大家在装修的时候还需要掌握一些装修窍门,就像用珠帘、钢化玻璃等代替硬质的隔断;在墙面上打造一些收纳柜和隔板;充分使用窗台、阳台、床下空间等等窍门。

呖呖牧 2019-01-31

现在装修过程中很多家庭都会选取2到3个电视机,大厅的电视机可以选取大一些的,由于摆放起来比较美观,并且观看次数也不会很多。卧室的电视不太建议选取大尺寸的,大尺寸的电视机在观看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头晕眼花,视觉疲劳等情况,在选取电视机过程中,主要看你房屋的开间米数来决定电视机的大小,建议卧室的电视机不要超过50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