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窗帘/配件 4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双层卷帘门的价格贵吗?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遮天王 2019-01-31

浙江卷帘门价格有这些:
1.地下停车场车库铝合金快速卷帘门RMB18,00
02.硬质快速铝合金保温防风防盗卷帘门RMB128,00
03.双层铝合金门电动卷闸卷帘门RMB268.0/米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9-01-31

北京鑫旺达15010763360安装卷帘门价格大全、产品大全---专业做门,只做好门,厂家直销,北京卷帘门厂价直销,免费上门量尺定做安装专业制作安装各种系列卷帘门电动卷帘门,网状卷帘门,普通卷帘门,欧式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水晶卷帘门,不锈钢钢管卷帘门,不锈钢方片卷帘门,彩板卷帘门,镀锌卷帘门,防火卷帘门,抗风卷帘门澳式卷帘门。我公司现生产的产品有--卷帘门系列:电动卷帘门、遥控卷帘门、欧式卷帘门、水晶卷帘门、澳式卷帘门、保温卷帘门、静音卷帘门、不锈钢卷帘门、防火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快速卷帘门车用卷帘门、消防车卷帘门、汽车卷帘门、垃圾车卷帘门、车辆改装卷帘门、橱卷帘门、书柜卷帘门、各种卷帘窗等!

佘三金 2019-01-31

店铺卷帘门价格:商场透明水晶卷帘折叠推拉门:340.00双层复合铝合金卷帘门工厂商铺坚固耐用:385.2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