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装修风格 6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现代建筑别墅设计该怎么做?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蒲工英 2019-01-31

别墅样板间的是济南观唐别墅设计机构了,香港观唐是山东省内主做中高端别墅设计、样板间设计会所设计的设计公司。别墅完工样板间像卧虎山别墅、崮云湖别墅、原山九号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9-01-31

自建别墅设计价格:中国好木屋专注木制别墅移动小木屋自建别墅设计价格2300.00专业定制私人别墅自建别墅设计价格3000.00别墅设计自建轻钢住宅自建别墅设计价格2800.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轻轻的轻儿 2019-01-31

建筑外立面中式风格装修方法:中式别墅设计理念一定要注重结构的合理运用。局部的细节设计是体现出主人个性、优雅的生活情趣。在合理的平面布局下着重于立面的表现,注重使用玻璃、石材及质感、涂料来营造现代休闲的居室环境。在中式别墅设计理念指导中,设计师先考量整个空间的使用功能是否合理,在这基础上去演化优雅新颖的设计,由于有些别墅中格局的不合理性会引发整个空间的使用。合理拆建墙体,使用墙体的结构有利于更好的描述出主人的美好爱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