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风水植物 8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问文竹春天可以换土吗?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熊猫秋 2019-01-31

原产于南非的文竹是世界上叶子最小的植物。文竹其实不是竹子,而是一种多年生的藤本植物。因枝叶纤细枝干有节像竹子一样故被称为“文竹”。文竹分枝多又细,叶子已退化成白色的鳞片躲在叶状枝条的基部。要看文竹叶子,可以用放大镜观察。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9-01-31

题主好,文竹适合在温暖湿润、富含腐枝、排水良好的土壤中生长。文竹怕烟尘,若遇到有毒气体,则枝叶易发黄。为此,养护时应关注将其放在清洁的环境中。文竹宜肥沃土壤,若长期没有换土加肥,养分供不应求,就会出现枝叶发黄现象。

木头家居 2019-01-31

题主好,文竹适合在清洁干净的环境下生长,遇到烟尘灰土其叶会变黄。文竹还适宜在温暖湿润,排水良好的土壤中生长。文竹需要的养分较大,故需要肥沃的土壤,需要适当的施肥,换新土,可用基质做文竹的基肥,基质中含的缓释化肥可以缓慢释放肥效,适合文竹的有效生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