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装修风格 8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打听一下中式简欧风格如何设计好看?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9-01-31

室内设计家装有8大设计风格,分别是现代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东南亚风格、新中式风格,以及其他的风格比如混搭风格,中式风格,日韩风格、欧美风情、新古典风格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9-01-31

露台装潢设计效果好的方案:
1、看建筑风格。要和建筑融合才好看。
2、现在露台主要集中在欧式别墅或简欧高层的一层,少部分新中式古典。
3、通用的建议简欧风格,花砖配合防腐木地面,石雕喷泉,木质座椅,可折叠布伞。期望对您有用。

同在同行 2019-01-31

现代简约风格、后现代风格、现代中式风格、现代简欧风格

IVAN巍好 2019-01-31

有很多啊,通常是跟着家装的整体风格走的。设计风格有: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现代风格、后现代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混搭风格、地中海风格、欧式风格、简欧风格、法式风格、东南亚风格、工业风风格、美式风格、小清新风格、田园风格、北欧风格、日式风格、卡通主题风格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