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装修风格 8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哪些装修材料可以提前买的?基本费用是什么

最近刚买好房,但是鉴于2月份要过年了,所以年前没有办法装修。听闻年前很多装修材料都相对便宜,可否告知哪些材料比较通用,可以提前购买的,谢谢!补充一点,由于装修风格什么的还没有订,所以一些看得见的东西还不能购买。

被采纳
韩尕烷 2019-01-31

几百元买个空气质量检测仪就可以了。以后买装修材料还可以用得上。知道哪个甲醛含高,那个环保含量低。甲醛含量高的材料成本就低。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9-01-31

1,先要想好自己家要装修成啥风格。2,决定是自己装修还是找装修公司。3,提前选好装修材料,家具也可提前预定好。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1-31

假如你不是内行,建议买品牌的装修材料,品牌材料都会标注等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