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卧室 8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卧室摆架价格是怎样的?谁能够说说看?

卧室大,想隔出一个房间

被采纳
kalin80 2019-01-31

1.龙头衣架中式古典家具老榆木衣帽架实木仿古家具价格1100.00元,
2.红木衣帽架落地非洲花梨木衣帽架实木挂衣架雕花龙头卧室衣鞋架子价格980.00元,
3.龙头衣帽架鞋架卧室实木创意挂衣架价格158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价格并不是很贵时尚门厅衣帽架/居家卧室挂衣架/衣服架子晾衣架22.9元奥阁创意衣架落地衣帽架卧室挂衣服架落地室内宜家门厅立式挂包架8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mika吖虫 2019-01-31

题主好,据了解,卧室摆架价格是880元,采用优质材料制作而成,工艺精湛,质量好,价格适合,具有防水,防潮,不易变形,耐用的优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