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卫生间 6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卫生间的过门石比客厅地面高,有这种情况吗?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9-01-31

您说的是卫生间瓷砖略低于过门石吧?这个是正常的。通常过门石比卫生间地面略高5~10毫米。略有阻挡水流高度即可,一是美观,二是脚下尽量少磕绊,三是卫生间门口是找坡最高点,水应该很少。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9-01-31

通常比卫生间内的地面高5-8mm为宜。假如卫生间比较的孝淋浴的地漏离过门石将近的情况下,建议额稍高一些,可以在8-10mm;假如卫生间较大,过门石离淋浴地漏距离较远的话,在5mm上下即可。

一路向北880 2019-01-31

过门石的作用你了解吗?选取过门石的颜色,首先要先了解过门石的作用,过门石一是为了划分区域,二是给地板留下伸缩缝,大多数过门石都选用和地板有些色差的石材,就像黑色、深褐色等。过门石比卫生间地面略高5~10毫米。略有阻挡水流高度即可。过门石的颜色要和地面瓷砖的颜色相匹配,这样才会好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