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卫生间 8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想问一下大家卫生间用过门石么?有谁了解?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9-01-31

卫生间过门石下两边渗水的解决方法是:将渗水的过门石下部砂浆粘结材料剔除2-3公分宽,然后用防水堵漏宝填充密实,外部抹平即可。其实出现这种问题主要是由于卫生间过门石处底部防水未上返,水透过面砖后在砂浆结合层内。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9-01-31

卫生间要做防水层和地面找坡,会高出通常地面,可以在卫生间入口处增加过门石挡水。

旅行者47 2019-01-31

卫生间的地面砖要比卫生间门槛石要低一些,门槛石自然起到关键作用.假如说卫生间过门石和卫生间地砖一样平的话,这时门槛石就要铺高一些,以此来阻挡卫生间里的水不会流往厅里。

wifi危险 2019-01-31

要有的。过门石不只是为了漂亮,主要是保护地板用。卫生间厨房与地板的接口就要安装过门石,过门石比地砖和地板高一点点,这样就可以有利地保护好地板。而一些地砖与地砖之间的交接为省钱就可以不用过门石,为了美观还是要得,但过门石一定要二面倒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