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家饰 5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求助一下中国结挂在家中哪个位置最好?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9-01-31

一、中国结通常被用来化去煞气,红色可以抵挡很多的煞气。中国结又被叫作平安结,这个很简单,从字面上便可以看出它们的意思了吧。中国结最大的作用就是在家居里面可以化煞、祈福等,有平安吉祥之意。而且摆放在家里,也会很美观,能很好的起到装饰家居环境的作用。
二、中国结寓意着吉祥平安,从风水学上看,家居有挂着中国结的,客厅的话要悬挂在正墙,走廊也可以悬挂,假如要选取挂在卧室,便可以挂在头上方这个位置,大多以美观实用为主。厨房、洗手间、杂物室等相对来说采光不好、而且阴暗的地方,是并不适合挂中国结的。
三、开过光的中国结是一个可以通神灵的吉祥物,从镇宅功效上来讲,悬挂一个经过开光的中国结,寓意五福临门、家和万事兴、好运连连,可达到驱邪避灾、镇凶趋吉、纳福招财等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9-01-31

中国结是代表比较喜庆一种东西,也可以说它是一种非常吉祥的装饰品,很多人喜欢把它挂在家里,这样给人看起来就是比较舒服的。中国结还能够达到驱魔化煞的作用,特别是经过开光之后的中国结,更具有灵性,不过,在卫生间或者厨房等地就不适合挂中国结了。同一个时间段里,中国结的种类非常丰富,在家中挂制的通常都是比较富有吉祥寓意的,就像说如意结、祥云结、团圆节、双鱼结、鲤鱼结、平安结、福字、寿字结等等。中国结是依照其变法编发形状不同而取其寓意的,就像说上面介绍的团圆节,就代表团团圆圆,而平安结则是代表平平安安的意思,因此在送亲朋好友、送长辈、送上司,就要把握好中国结的寓意,只有这样,才会显得你的心意别具一格。中国结它虽然代表的含义很好,不过一定要把它挂在合适的位置上才能起到合适的作用,以及不同的中国结代表的意思也是不同的。

IVAN巍好 2019-01-31

不同的中国结款式适合与不同的人,以及挂放的位置也是不同的。依照中国结的寓意来装饰房间,小一点的中国结通常可挂在门上,大一点的房子,就额可以放在显眼处,这样可以化煞气,招来吉祥。中国结寓意吉祥。但从角度来看,家中悬挂中国结,客厅可以挂在正墙,走廊也可以挂,卧室通常是挂在床头上方,以美观实用为主,书房也可以挂中国结。不过厨房。卫生间、储藏室通常不宜悬挂中国结。开过光的中国结也就是神灵之结吗。这种结是通神灵的吉祥物,从镇宅的功效来说,可以悬挂钱财神护佑开光五福临门中国结。这个寓意五福临门、家和万事兴、四时好运连连,并可以达到驱邪避灾、镇凶趋吉的功效。

春雨映西湖 2019-01-31

不同的中国结款式适合与不同的人,以及挂放的位置也是不同的。依照中国结的寓意来装饰房间,小一点的中国结通常可挂在门上,大一点的房子,就额可以放在显眼处,这样可以化煞气,招来吉祥。中国结寓意吉祥。但从风水角度来看,家中悬挂中国结,客厅可以挂在正墙,走廊也可以挂,卧室通常是挂在床头上方,以美观实用为主,书房也可以挂中国结。不过厨房。卫生间、储藏室通常不宜悬挂中国结。开过光的中国结也就是神灵之结吗。这种结是通神灵的吉祥物,从镇宅的功效来说,可以悬挂钱财神护佑开光五福临门中国结。这个寓意五福临门、家和万事兴、四时好运连连,并可以达到驱邪避灾、镇凶趋吉的功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