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卫生间 4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卫生间隔壁是餐厅对风水好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9-01-31

厨房卫生间隔壁的风水禁忌厨房主要是做饭的地方,多会用到火,在风水学上,也是充满燥火之气的地方。不过卫生间就多水,水的能量比较足,阴蚀之气也就重一些。这两个房间相邻,就相当于至阳的能量体与至阴的能量体相对抗。由于水火不相容,能量的冲撞必然会带来许多的事端。由此看来会影响到家人的关系,容易产生口角。厨房卫生间隔壁对健康的危害厨房就是用来料理食物的地方,,为了家人的健康,应该要保证食物的干净。不过卫生间是方便所用,所排泄的污秽之物很难清理掉。特别是一些病菌等会在湿润的环境中滋生,通过空气传播也很容易进到厨房里。这种情况下食物的安全性不能保证,也会降低一家人的食欲。厨房卫生间隔壁的化解第一种方法就是最好将厨房与卫生间分开。假如实在由于格局的限制难以分开,也要防止厨房与卫生间的门相邻,这样卫生间的气体就会难以跑到厨房中。并且由于马桶的位置是事先设计好的,不过厨具则是可以移动的,在厨房的设计时,应防止将厨具与隔壁的马桶放在相邻的位置。第二种方法就是将卫生间的卫生工作做好,可以定时的消毒。在卫生间中也可以摆放一些绿色植物来净化空气。卫生间的窗户也应该经常打开,一方面是保证空气的畅通,另一方面就是使用外界的阳气减少卫生间的阴浊之气。最后就是在卫生间中要使用防臭型的地漏,以前在卫生间异味不受重视时,就由许多的疾病是通过卫生间的洗手盆或者马桶以及地漏中反溢的气体传播的。,为了防止下水管的气体散到卫生间中,地漏中一定要时常保证一定的水量。假如您家中的厨房与卫生间隔壁,就一定要做好清洁的工作了。假如您正在准备装修,就要尽量防止将厨房与卫生间设置在一起。甚至有些业主还在厨房里设置卫生间,这种是极其不卫生的做法,势必会给家人的运势和健康带来危害。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9-01-31

厨房与卫生间隔断的风水禁忌厨房主要是做饭的地方,多会用到火,在风水学上,也是充满燥火之气的地方。不过卫生间就多水,水的能量比较足,阴蚀之气也就重一些。这两个房间相邻,就相当于至阳的能量体与至阴的能量体相对抗。由于水火不相容,能量的冲撞必然会带来许多的事端。由此看来会影响到家人的关系,容易产生口角。厨房与卫生间隔壁对健康的危害厨房就是用来料理食物的地方,,为了家人的健康,应该要保证食物的干净。不过卫生间是方便所用,所排泄的污秽之物很难清理掉。特别是一些病菌等会在湿润的环境中滋生,通过空气传播也很容易进到厨房里。这种情况下食物的安全性不能保证,也会降低一家人的食欲。

木头家居 2019-01-31

整体而言不错。缺点呢就是南北太长,走廊太长,整个户型交通空间占面积太大。以及个缺点是卫生间到餐厅呢距离太远,中间隔了个卫生间,假如卫生间和厨房位置对调就好了,不过设计上面有人讲究风水,说进门正对厕所不好。有点呢不少,客餐厅很大,主卧很大,次卧也不小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