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阳台 9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封闭式阳台非封闭式阳台哪个比较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9-01-31

阳台建筑面积按照国家现行的《建筑面积计算规则》进行计算(详见相关法律法规部分)。阳台按是否封闭分为封闭式阳台和非封闭式阳台。所谓封闭式阳台,是指阳台护围加以封闭了的阳台,如未封闭,则属非封闭式阳台。在计算建筑面积时,封闭式阳台按投影面积的全部计入套内建筑面积;而非封闭式阳台,则按照投影面积的一半计入套内建筑面积。阳台的封闭方式是以经过报批的商品房规划设计图为准,房地产商不能擅自变更其封闭方式,已出售的房子,半封闭阳台不能随意改为全封闭阳台。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9-01-31

封闭式阳台和非封闭式阳台的区别是:封闭式阳台是指用实体栏板、玻璃等物全部围闭的阳台,多使用塑钢或断桥铝窗户。半封闭式阳台不等于封闭式阳台。半封闭是三面透风,不过是三面的上半截透风,下半截有水泥之类的围起来。与之比较类似的是开放式阳台,没有窗子的,三面透风。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pingka 2019-01-31

“封闭式“是指全封闭的阳台,“非封闭式“是指未封闭的阳台。阳台的封闭方式以经报批的商品房规划设计图决定的,开发商不得擅自变更其封闭方式。你说的半封闭式阳台其实是非封闭式阳台。《建设部关于国家标准,的公告》,封闭式阳台按照计算规范“建筑物的阳台均应按其水平投影面积的1/2计算”,未封闭阳台按照其水平投影面积的1/3计算。你可以要求售楼商退还两者这间的差额,或者以此款要求承担合同上的违约责任。

初秋 2019-01-31

建筑定额中阳台为宽1.8长4.2,阳台建筑面积按照国家现行的《建筑面积计算规则》进行计算(详见相关法律法规部分)。阳台按是否封闭分为封闭式阳台和非封闭式阳台。所谓封闭式阳台,是指阳台护围加以封闭了的阳台,如未封闭,则属非封闭式阳台。在计算建筑面积时,封闭式阳台按投影面积的全部计入套内建筑面积;而非封闭式阳台,则按照投影面积的一半计入套内建筑面积。阳台的封闭方式是以经过报批的商品房规划设计图为准,房地产商不能擅自变更其封闭方式,已出售的房子,半封闭阳台不能随意改为全封闭阳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