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厨房 4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饭店厨房开放式怎么设计?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AKB48love 2019-01-31

可以设计为开放式厨房,只是中国人的厨房油烟比较大。开放式厨房打扫起来会很麻烦,家里也容易脏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9-01-31

1,在开放式厨房外侧加帘子,做饭时拉帘子,,换大功率抽油烟机2,改变烹调方式,用西式做法,不要用菜油,用橄榄油,实际上开放式厨房怎么设计,都解决不了油烟的问题,终极实际措施就是,改成封闭式厨房。

时间去哪er 2019-01-31

开放式厨房油烟的处理办法;1,在开放式厨房外侧加帘子,做饭时拉帘子,,换大功率抽油烟机2,改变烹调方式,用西式做法,不要用菜油,用橄榄油,实际上开放式厨房怎么设计,都解决不了油烟的问题,终极具体措施就是,改成封闭式厨房。

无色百合9732 2019-01-31

开放式厨房比较合适,开放式厨房还能提升你的生活品位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