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风水植物 7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哪个了解珍珠吊兰什么时候生长最茂盛?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9-01-31

常见品种:吊兰、紫吊兰、花吊兰、金边吊兰、银边吊兰。罕见品种:金心吊兰、银心吊兰、宽叶吊兰、中斑吊兰。特殊品种:口红吊兰、珍珠吊兰、婚纱吊兰。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9-01-31

珍珠吊兰的作用
1、观赏价值:一粒粒圆润的、肥厚的圆心形叶片,似一串串风铃在风中摇曳,这就是它的叶子。因叶互生,生长较疏,圆心形,深绿色,肥厚多汁,极似珠子,故有佛串珠、佛珠、绿葡萄、绿之铃之美称。以及人称它为佛珠吊兰、情人泪之称。
2、净化空气:珍珠吊兰也有较强的吸收有毒气体的功效,假如能在房间摆放1-2盆,那么,空气中的废气即可吸收殆尽,有人还把珍珠吊兰称为“绿色净化器”。
3、药用价值:珍珠吊兰可在室内栽植供观赏、装饰用,也可以悬吊于窗前、墙上。珍珠吊兰全草可药用,有清热解毒,养阴润肺,消肿散瘀之功效。

很帅的人儿 2019-01-31

翡翠珠翻译为jade-bead珍珠珠性喜富含有机质的、疏松肥沃的土壤。在温暖、空气湿度较大、强散射光的环境下生长最佳。夏季应防止高温、高湿,否则极易烂茎死亡,可将盆花置于防雨荫蔽内栽培,入秋后,植株恢复生长,应增加光照,并追施液肥,还有蓝色珍珠吊兰和褐色珍珠吊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