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其他 3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墙面硬包材料都有哪些?哪位了解?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9-01-31

现在选取软包的人越来越多了,最关键的就是由于硬包不好看,不美观。硬包就是触摸的感觉是硬的,通常厂家会把PVC或木板直接和面料粘合,触感较硬,这种材料装修墙面被称为硬包背景墙。硬包相对来说价格便宜。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9-01-31

软包是指一种在室内墙表面用柔性材料加以包装的墙面装饰方法。硬包是指一种在室内墙表面用面料贴在木板上包装的墙面装饰的方法。区别:
(1)在面料和底板之间夹衬海棉的为软包,面料直接贴在底板上的则是硬包。
(2)软包所使用的材料质地柔软,色彩柔和,能够柔化整体空间氛围,其纵深的立体感亦能提升家居档次。除了美化空间的作用外,更重要是的它具有阻燃,吸音,隔音,防潮,防霉,防静电,防撞的功能。硬包比较硬,手感不没有软包的手感舒服。
(3)软包能隐藏木板的不平现象,而硬包则不能。

麻辣香肠 2019-01-31

硬包般采用密度板做基层表面包覆粘贴布料或墙纸。背景墙软包和硬包的区别:软包,在蒙面布下垫有一定厚度的弹性软材料(如泡沫塑料);硬包的蒙面布直接就贴在了基层板上(水泥墙面或基层木板上)。

皆大欢喜 2019-01-31

装修软包的解释:软包是指一种在室内墙表面用柔性材料加以包装的墙面装饰方法。
(1)在面料和底板之间夹衬海棉的为软包,面料直接贴在底板上的则是硬包。
(2)软包所使用的材料质地柔软,色彩柔和,能够柔化整体空间氛围,其纵深的立体感亦能提升家居档次。除了美化空间的作用外,更重要是的它具有阻燃,吸音,隔音,防潮,防霉,防静电,防撞的功能。硬包比较硬,手感不没有软包的手感舒服。
(3)软包能隐藏木板的不平现象,而硬包则不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